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随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举行,

  全社会再次聚焦网络安全问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网络安全“人人受益、人人有责”理念,

  坚定地走网络安全“全民参与、全民动手”之路。

  @倚影儿 网络文明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网络安全不能松懈,我们时刻都要警惕。希望网络环境越来越好!

  @茅亩 网络安全不仅是信息、网络本身的安全,更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城市安全、人身安全等更广泛意义上的安全。大力消除各种网络安全问题,不断建构良好的网络安全生态,能够多方面、多领域维护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权益。

  @陈相辉 维护网络安全没有人是“旁观者”。网络安全问题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网络安全风险并不少见,它时刻围绕着我们。每个人不仅是网络安全的享有者,也理应成为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维护网络安全就是维护自身安全,就是维护国家安全。

  @与人为善 技术的发展使得“封堵查杀”的防护手段已经过时,网络安全从产品到理念必须创新前行,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包子旋风 网络安全是时代考题。“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筑牢新时代网络安全屏障,任重而道远,永远在路上。

  @李建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显然,网民作为网络社会治理最广泛的基础力量,共同参与网络社会治理,是强化国家网络安全保障的重要一环和主体工程。

  @舟舟 我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还不完善,不断加剧的网络安全风险和防护能力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我们,必须坚持把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提供安全保障。

    @江德斌 网络安全从产品到理念必须加强创新,老一套的“封堵查杀”防护手段已然跟不上技术的发展速度。因此,创新思维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