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各大媒体6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至9月15日。

  熊猫队长 8月23日,四川南充,平昌冬奥会“熊猫队长”交接仪式在南充市举行,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将两只川北大木偶“熊猫队长”正式移交给南充市。这也意味着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中作为主角亮相的“熊猫队长”又回到了它们诞生的地方。

  勇破纪录 8月19日,印尼雅加达,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力压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2秒34摘冠,该成绩也打破入江陵介上届亚运会创造的纪录。

  体操之美 8月21日,印尼雅加达,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决赛赛况。

  喜获丰收 8月30日,山东临沂,郯城县马头镇的农民在晾晒“早春玉米”。

    池鹭送暑 8月23日,安徽六安,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一只池鹭在九墩塘公园莲花池中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