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手工体验

“PK”通关

击鼓传“情”

  为拓宽青年干部交流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扩大交友圈、疏解工作生活压力,搭建更加坚实宽广的友谊之桥、缘分之桥。近日,由中央网信办机关团委、机关工会主办,中青网承办的“网罗爱情 信守未来”青年联谊会在办机关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中央网信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单位、部分国有企业共计140余位青年朋友相聚一堂,通过游戏通关、才艺展示、“非遗”手工体验、茶话恳谈等环节,增进相知了解,展现青春风华,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气氛。临近尾声的“心意传递”“真情相约”环节,更是促进大家敞开心扉、升温感情,现场共有五对青年成功“牵手”、奏响了一曲动人的“冬日恋歌”。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婚恋观,增强对家与国的责任,在努力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要寻找和珍惜缘分,学会分享与感恩,早日与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携手创造未来、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