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在西安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军民融合工作座谈会。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主持会议,陕西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王创代表省委网信办通报了2018年陕西省网信军民融合工作进展情况。

  鲍永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重大战略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网信军民融合的节点支撑地位、战略先导作用和双重使命任务,增强推动网信军民融合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抓网信军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的关键机遇期,准确把握网信军民融合的机理和规律,主动探寻网信军民融合的方法路径,以关键领域和重点问题的突破带动网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统筹协调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力争使陕西网信军民融合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柳林就学习贯彻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到会指导,国防科技大学专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国防科技大学西安试验训练基地、陕西省工信厅、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等15家单位负责同志发言。

  驻陕军队、西安市、陕西省级部门、陕西地方高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陕西网信企业及网络社会组织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会。(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