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网络媒体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昌都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网络媒体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昌都市八宿县武钢广场启动。

  此次采访活动是西藏网信战线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中央驻藏和自治区网络媒体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践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有力行动,是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历史性巨变的生动实践,对于壮大西藏网上正面宣传,凝聚网上正能量,鼓舞西藏各族干部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五天。由13家中央驻藏网络媒体和自治区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奔赴八宿、察雅、类乌齐、卡若四县(区)重点围绕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及脱贫攻坚等主题开展采访报道活动。(西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