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各大媒体6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至8月15日。

  微信扫我 查阅往期视觉榜

  火山喷发:当地时间7月19日,位于印度尼西亚巽他海峡拉卡塔岛附近的喀拉喀托火山喷发,火山熔岩从山顶淌下。

  冲向终点:8月3日,福建泉州,“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求生赛在石狮赛区落下帷幕,来自中国、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5个国家共13个陆战班,依次完成4公里武装越野、通过障碍、班战斗射击等比赛课目。这是中国队在向终点冲刺。

  拼尽全力:7月21日,英国伦敦,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首日赛况,两位运动员正奋力冲向终点。

  天地作画: 8月4日,江苏苏州,吴江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同里核心区,“龙”“凤”图案造型的稻田画栩栩如生。

  生日快乐:7月15日,广东深圳,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圆舟”满8岁,动物园为它举办了热闹的生日会。

    奋力一跃:8月7日,在欧洲男子山地自行车穿越赛中,俄罗斯选手安东·新佐夫在英国卡斯金山坡郡公园山地自行车道骑行比赛中奋力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