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的“河北省自媒体大V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各市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特邀自媒体大V代表,省委网信办及省公安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线上互动、线下沟通,各方携手,共同努力,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全省自媒体要积极行动起来,在自我成长中提升“四个意识”,在网上发声中坚守自律意识,在引领舆论中体现社会价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河北省自媒体大V座谈会”现场。记者 郑光昊 摄

  座谈会上,6位自媒体大V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自律和责任,进一步发挥好自媒体大V正向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河北好声音”。(记者 张雅品 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