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辽宁省委网信办在沈阳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总结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部署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网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培训、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抓好网上宣传、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决定,今年第四季度将重点做好5项工作。一是抓住主线,着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略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宣传引导。二是围绕中心,持续做好全省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成就宣传。三是深化改革,按照中央总体要求和省委整体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四是注重实效,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推动全省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五是管好队伍,着力加强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和能力建设。(辽宁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