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各大媒体6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8年5月16日至6月15日。

  瀑布奔腾 6月3日,山西临汾,奔腾咆哮的山西省吉县黄河壶口瀑布群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

  龙舟下水 6月15日,贵州黔东南,施秉县双井镇凉伞村苗族村民在清水江划新制的独木龙舟,用龙舟下水仪式迎接端午节。

  为国争光 6月6日,河南郑州嵩山脚下登封塔沟武校的学员表演团操《少林功夫》。学员组成“为国争光“的字样,气势如虹。

  火山喷发 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火山出现爆炸式喷发,熔岩裂缝触目惊心。

  快乐童年 6月1日,在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立雪贝尔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鼓乐《震震天》。

  红日西沉 5月31日,山东威海高区文化西路威高海上乐园海边,红日西沉,渔船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