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委网信办组织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近期全省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谢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副主任刘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传达,立即安排部署。要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专门部署,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下去,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确保学深学透、吃透吃准。三是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传。各网络媒体平台要精心策划,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会议精神,充分展现在学习贯彻过程中涌现的新做法、新进展、新成效。四是务求实效,深入贯彻落实。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地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贵州省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网信办主任,各新闻媒体网站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