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市委要求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建好主阵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持续做好对外宣传和重庆形象推广工作。要切实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张莎)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