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徐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徐州市网络公益社区行系列活动启动。本次系列活动以“益行徐州,大爱有声”为主题。旨在发挥好“互联网+公益”平台作用,激活“线上线下”公益力量,催生社会公益新活力。

  首场公益活动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水平”为公益方向,在永安街道荣景社区举行。通过网络发动,获得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徐州市口腔医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金莎美发学校等爱心单位的广泛支持。公益单位通过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普及网络预约挂号、网络就诊,开展居民义诊、免费理发等形式,在炎炎夏日,为社区居民带来公益的关爱。

  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做好“益行徐州,大爱有声”网络公益社区行系列活动品牌。在网络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做出有益探索,聚合线上线下力量,不断推动 “争做中国好网民”工作迈向高水平、达到高质量。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大家庭里来。让公益的力量,通过网络真正传播开来,让大爱之声传播的更深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