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花月无双地,蓟北繁华第一城。8月20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环渤海区域网络主题活动在天津数字广播大厦津云中央厨房启动。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环渤海区域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所在省(区、市)网信办主办,重点宣传这些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

  本次“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环渤海区域网络主题活动从8月20日至25日在天津、秦皇岛、大连三地展开,来自中央及地方新闻网站的70名编辑记者将从天津出发,深入了解三地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的动人故事与闪光成就,展望三座城市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当前天津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按照“一基地三区”的城市发展定位,借好东风、乘势而上,打好改革开放先行区这张牌,全力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中国网信网 谢博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