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寻访小平小道 见证改革巨变 开启新的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江西南昌启动。

  8月16日,“寻访小平小道 见证改革巨变 开启新的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江西南昌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委网信办主办,来自中央和江西省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的近40名采编人员将全程参与。

  改革开放40年来,江西紧紧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均取得新的成就。

  据悉,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采编人员将深入南昌、鹰潭、赣州、吉安等地,用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融媒体报道,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江西取得的成就和变化,记录江西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典型和奋战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先进人物,宣传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举措、实践成效和良好风貌。(中国网信网 郭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