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信息化工作推进调度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有关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设分会场。

  会上,河北省委网信办、省政府办公厅分别汇报全省信息化工作及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推进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省直和设区市部门代表介绍开展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做法。会议通报全省信息化领导体制完善情况,对近期全省信息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推动信息化发展的责任感、自觉性;要以“四个干”机制推动落实,提升信息化发展质量、水平;要以完善工作机制为重点,筑牢信息化工作基础;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工作,开创河北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各市要认真梳理信息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把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