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各大媒体7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至4月15日。

  微信扫我 查阅往期视觉榜

    花海列车

  2018年4月1日,北京,居庸关S2线火车交汇,看似相遇,实则是擦肩而过,形似“太极”图案。

  女王祷告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9日,英国温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圣乔治教堂出席濯足节祷告仪式。

  和平万岁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6日,从东古塔的叛乱控制区撤离的叙利亚平民在首都大马士革东北郊的政府控制范围内的一所学校聚集,然后再迁往其他地区。

  公民机器人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1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人形机器人索菲亚在当地参加会议。2017年10月,沙特阿拉伯授予由美国汉森机器人公司生产的索菲亚机器人以公民身份,使其成为全球第一个获得人类公民身份的机器人。

  鹈鹕吞鱼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一只馋嘴的鹈鹕张大嘴巴想一口吞下刚捕获的鱼,最后,它成功了。

  泼水庆节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日,匈牙利北部小镇迈泽克韦什德,身着民族服装的当地小伙子向姑娘泼水以庆祝复活节。

  “泄密门”作证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0日,美国华盛顿,脸书公司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出席美国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及司法委员会联席听证会,为脸书公司近日来发生的“泄密门”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