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在烟台启动。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现场。中国网信网 吕翔摄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3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参与,旨在宣传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整个活动将综合运用图文、图解、动漫、H5、网络直播、VR、无人机航拍等各种表现手段,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14个城市走过的沧桑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

  当日同时启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采编人员将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路线,全面展示山东在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就。(中国网信网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