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为宣传展示进博会立功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成效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服务进博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上海市委网信办、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于近日在上海市相关单位和百万职工中联合开展进博会立功竞赛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2018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据悉,本活动旨在以真实、生动、鲜活的微视频宣传展示立功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成效和先进典型,使立功竞赛活动深入到每一个参与竞赛的班组和个人,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参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参与进博会建设、运行、保障和服务的主力军作用。活动重点遴选围绕进博会开展的项目建设好、环境整治好、安全稳定好、服务保障好、产业对接好等五个方面内容的微视频方面的作品。活动由上海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和市新闻出版局指导,将对报送的优秀个人和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在上海市范围内开放网友投票,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两者结合最终评出上述各个项目一、二、三等奖。(上海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