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石家庄市网信工作进行调研。

  高天实地查看了石家庄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了解了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工作运行情况介绍,对相关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天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准确领会把握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做好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石家庄市网信事业发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高天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统领,找准重点、狠抓落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机制体制上要有新突破、在网络综合治理成效上要有新作为、在网络空间防护能力上要有新提升、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上要有新成效,确保全市网络安全管理有序,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网络正能量强劲有力,信息化发展快速推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