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沙龙交流现场

  为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网信办“重双基,强双责”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网站办网主体责任,加强与属地网站及自媒体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清朗网络空间,2018年5月30日,成都市网信办举办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共话网络生态建设”学习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沙龙。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22家自媒体负责人共聚一堂,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和交流。

  此次沙龙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征求了网站及自媒体对成都网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交流探讨气氛热烈。自媒体负责人代表提出了诸多对成都市网信工作开展有利的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格落实办网主体责任,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切实遵守“九不准”“七条底线”,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为成都网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成都市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