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人员:苗苗、梁昌杰、张意轩、赵鹏、林渊、左潇、陈露、王靖远、巩晗、安然、徐丹、李志伟、时雪、刁潍、何思琦、熊捷、郑晓宇、汤帅、林小溪、马苏薇、胡洪江、田丰、胡程远、石磊、韩秉晨、李应齐、高石、郑琪、冯雪珺、张磊、韩晓明、邹松、王骁波

作品简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展示十八大以来的巨大成就和群众的获得感,人民日报社客户端推出“唱出我们的爱——我爱你中国”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众筹征集各群体、个人演唱《我爱你中国》歌曲视频,迅速引爆互联网。专题启动一周内,微博话题阅读突破15.2亿,人民日报客户端专题累计用户参与超过3000万人次,总评论量超过10万条。同时通过与城市地铁、公交、城市大屏等联动,实现优质内容多屏分发,成为2017年国庆期间全民参与、全民传播、全民互动的热门活动。

推荐理由:专题充分发挥新媒体互动、参与的特性,充分调动各群体参与,除了鼓励、吸引、带动网友参与外,包括中国驻外使领馆、中国南极科考长城站科考人员、警察、医护人员等都主动上传视频,让“我爱你中国”成为十一期间唱响全国的主旋律,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短视频、H5、直播等不同形式,推出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极大丰富专题内容,创造沉浸式用户体验,成为以新媒体方式做好主题宣传的一次成功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