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人员:集体

作品简介: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树起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中国人民的精神旗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的指导下,由求是网策划设计搭建“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专题,牵头协调党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紫光阁网、人民论坛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理论网、国史网、中国理论网、马克思主义研究网、理论中国网、宣讲家网等12家重点理论网站参与,以凸显权威专业特色优势,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创新打造“十九大·理论新视野”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品牌,合力构建网上思想理论传播新矩阵,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积极引导作用,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传播鲜活闪亮。

专题自2017年10月17日推出以来,截至2018年2月28日,在近5个月的时间里,PC端总计编发专家深度解读原创文章2026篇,各类理论图解、漫评、H5、微视频、微博、微信、手机报等融媒体产品总计20834件。“十九大·理论新视野”PC端专题浏览量约2亿,各项传播指标均创理论网站历史新高,营造了浓厚的网上思想舆论氛围。

实践证明,只要敢于担当、创新实干、锐意进取,网上理论传播事业大有可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求是网将致力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网上传播的“生力军”,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明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透彻,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嘹亮的主旋律交汇成新时代的最强音。

推荐理由:情况属实,同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