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人员:张垒、梁泰

作品简介:这是一篇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报道,也是体现地方党委持续反“四风”报道。从纪检监察部门多次公布巡视信息中,作者敏锐看到有的地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后进”边缘化、“先进”盆景化行为,认真思考和分析,斩钉截铁地指出这样的行为如果不及时得到制止,不仅助长了形式主义,更是背离了全面发展的要求,势必误国误民!

针砭时弊。评论的内容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作品在众多媒体报道中,发出独家声音,及时肯定广西纪检监察部门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指导性强。作者敏锐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提出针对性的观点和做法,具有较好现实意义。文章时效性,论述有说服力。该评论像一针“清醒剂”,让各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纠“四风”姿态。

在融媒宣传上,作品被国内的广播电台在线收听网站转载,也在作者微博认证账号传播。作品契合习总书记2017年12月对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

推荐理由:评论具有较强的问题意识,结构严谨,语言活泼,说理透彻,有助于人们加深全面从严治党的领会和把握,体现了评论的指导性。

该作品内容真实,首发日期、送评件与原版无异,同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