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中国·廊坊数字经济大会上,主办方将邀请政府相关机构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代表,以“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促进大智移云产业健康、务实、快速发展。

  据介绍,本次数字经济大会将围绕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举办主旨演讲、成果发布和数字经济四个平行论坛(前沿论坛、产业论坛、发展论坛、遥感中国与数字经济论坛),邀请中外知名学者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并结合河北省、廊坊市数字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与条件,以及近年来的数字产业探索实践,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届时,将有来自国家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国家投资促进机构、境外友好城市、世界知名企业、商会协会、骨干央企、大型民企的嘉宾参加。据初步统计,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京东集团、HTC、华为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高端嘉宾将进行主旨演讲。(记者孟宪峰)

(原标题:数字经济大会将深入探讨“智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