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打造网络公益品牌亮点,弘扬网络公益风尚,展示各地各有关单位网络公益成果,5月12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组织的2018“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无锡、常州、徐州等省内多个城市同步举行,近5万名网民参加活动。

在无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颁奖。紫金草行动、盲人无障碍电影传播、一袋牛奶的暴走等项目荣获十佳网络公益项目,“一分钟公益”发起人戴勇、为1000多万孩子线上讲故事的安娜妈咪等十人荣获十佳网络公益达人。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为“双十佳”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和网民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通过举办网络公益健步走,有效动员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等投身网络公益事业,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江苏省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