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 碰撞·思想火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有麦克风,你我皆是传播君。无论是长枪短炮还是移动多屏,凡是带有镜头的设备,既聚焦别人,记录光影,又对准自己,留下美好。一场盛会,留下诸多动人瞬间。(图/本刊记者 潘树琼 摄)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前,记者在采访嘉宾。

2017年12月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在世界各国国旗前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4日,国际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域名软件之父、美国远望公司CEO Paul Vixie现身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来到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林”,亲手种下一棵中国梧桐,播种下祝福和希望。供图/CFP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体会议前,嘉宾对着记者镜头微笑。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外的“乌镇之门”。

    2017年12月4日,大型舞剧《花木兰》作为迎宾演出正式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供图/C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