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建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持续扩大新兴领域党建覆盖,让党的旗帜在网络阵地上高高飘扬。

  胡昌升指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互联网企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要实施项目带动、品牌带动,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载体、抓手,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融入互联网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要加大基础保障力度,加强对企业出资人的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党务工作者,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富有成效。

  胡昌升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形成整体合力,用心用情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记者郑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