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互联网经济峰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联合国副秘书长沙姆沙德·阿赫塔尔,中联办副主任陈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等嘉宾应邀出席峰会并作主旨演讲。

  贵州省今年首次受邀参加峰会。慕德贵作了题为《中国数谷 云上飞梦——大数据牵引贵州经济发展新动力》的主旨发言,精彩演讲获得与会嘉宾广泛好评和高度赞扬。

  本届峰会以“新经济新动力”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如何为全球经济注入新动力,并展示创新创业如何策动及推进新经济发展。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互联网经济峰会是香港乃至亚洲最大型的创新科技及互联网经济会议之一,内容主要以探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前景及策略为主题,就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交流意见并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以创新科技推动经济发展的最新趋势及未来发展。微软、阿里巴巴、华为、小米、亚马逊、蚂蚁金服等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海内外著名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家,就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大数据、智慧城市及电子商贸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记者 李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