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下午,由北京市网信办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首都互联网行业总结会暨新春大联欢”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等相关部门领导,互联网行业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新浪、搜狐、网易、百度、腾讯网、京东集团、阿里巴巴等近百家互联网公司高管、千余名行业同仁齐聚现场。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 新起点 再出发”为主题,并首次开启首都互联网行业年度对话。一点资讯CEO李亚、腾讯网总编辑李方、铁血网总裁蒋磊、搜狗COO茹立云、美团点评集团副总裁丁志雄等嘉宾出席分享,围绕创意传播、技术创新、网络公益、智慧应用等领域,盘点行业热点,展望行业发展。快手CEO宿华、百度DuerOS团队负责人景鲲、优酷泛文化中心创始人何冀兵、在行创始人姬十三、便利蜂高级副总裁王紫等互联网新锐人物也参加了现场对话交流。

  大联欢现场还启动了 “2018年网络大过年”活动,以“瑞犬迎新 幸福中华”为主题,将温暖北京、大运河文化带等宣传精神融入其中。大过年活动自2月8日(腊月二十三)上线,将持续到3月6日(正月十五)。

  北京新媒体集团以及搜狐、网易、凤凰网、爱奇艺、优酷、一直播、映客、快手等16家网站组成的直播矩阵对活动进行了联合直播,用新媒体的方式,与更多人分享本次首都互联网行业盛会。(北京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