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

    礼赞十九大

  2017年9月13日,山东临沂,少先队员围着1018条红领巾拼成的党旗同唱国歌。

    刷脸时代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加州库比蒂诺,苹果在全新Apple Park总部乔布斯会场举行发布会,推出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等新产品。

    抗议脱欧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1日,英国伦敦,亲欧盟示威者举行游行,抗议脱欧。

    脚上功夫

  2017年9月9日,英国曼彻斯特,17/18英超第4轮,曼城5:0利物浦。

    后台花絮

  当地时间2017年9月7日,美国纽约,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模特在后台接受补妆。

    小心翼翼

    当地时间2017年9月7日,斯里兰卡科伦坡,当地庆祝警察成立151周年,一只警犬参加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