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下午,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网易网联合主办的“新时代 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活动围绕“美丽河北、乐享河北、创新河北、幸福河北、文化河北、健康河北”六大主题开展。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省委网信办宣传处处长赵继民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金马小学学生在朗诵《少年中国说》。付兆飒 摄

  据了解,“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该项目选取贴近百姓文化、旅游等多样化的内容,记录家乡变化、传播家乡文化,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深化民族文化认同感,将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和使命感传递给社会。

  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将用百场直播的方式展示新时代下河北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发展成就,挖掘凸显河北人奋发努力的信心与决心、方法与成果,用新手段、新方式、新创意,书写更加精彩的河北答卷。(付兆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