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下午,江苏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江苏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网信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江苏省网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网信办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推进新时代网信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推进网络内容建设工程为抓手,强化网络传播影响力;以网络综合治理为抓手,强化网络舆论引导力;以网络社会组织建设为抓手,强化网络社会向心力;以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为抓手,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力;以信息化统筹和创新为抓手,强化网络引领驱动力。

  会议强调,江苏省网信系统要深化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本领建设为基础,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以纪律作风建设为关键,营造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委网信办主任,江苏省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江苏省重点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苏频道、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无锡、镇江、泰州、盐城市委网信办,江苏网络电视台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