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福建省商业网站党员思想政治意识,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福建网信办将深化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向商业网站派驻党建指导员的优势,综合运用学习教育、主题实践、主题宣传和互联网党建等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商业网站。

  派驻商业网站的党建指导员积极组织商业网站创新学习方式,深化交流互动,激发网站员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腾讯大闽网等网站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分享会”,“新浪福建”组织党员参加“一起来学十九大”、网上党建党史知识挑战赛等活动,引导商业网站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省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采访活动,组织商业网站员工深入上杭县古田镇、才溪乡等地,瞻仰革命历史遗址,开展红色老区新闻采风,并通过网站和“两微一端”广泛传播,实现十九大宣传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双丰收”。

  各商业网站还结合学习宣传十九大,广泛开展“为乡村点睛”“福建暖冬”等形式多样的“互联网+党建+公益”主题教育活动。(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