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2677

  11月16日,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郝立新到美团点评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地区第四场宣讲报告会11月16日在美团网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郝立新从十九大主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10个方面进行宣讲。在现场,郝立新院长受聘成为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培训导师。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美团点评集团党委委员,部分党员和员工代表,送餐小哥代表,以及人人网、第一视频、58同城、秒拍等网站共百余名同志与会学习。

  郝立新教授在宣讲中说,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最新重大判断,牢牢抓住解决我国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和不充分的问题,也就抓住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牛鼻子”。

  会后,美团点评集团党委书记钟永健说:“今天听了郝教授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后,自己也很受启发,一是自信,这种自信是来自于5年来的历史性变革,也来自于两个100年美好蓝图的生动描绘。二是对未来有了更多期待,期待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期待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美团与会同志表示,北京市网信办送十九大精神进网站,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听完之后都很振奋,下一步关键是要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带领下,继续践行美团点评集团“让大家吃得更好,活得更好”的使命,继续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记者 陈健男)

IMGM2734

11月16日,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