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浪潮集团举行山东第二场报告会。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巡视员章晓杭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等,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精准解读。

15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浪潮集团举行山东第二场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网信办根据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七进”要求,迅速在全国网信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组建了由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部分专家学者和机关部分局处级干部组成的宣讲团,从11月6日起分赴全国各地网信系统开展宣讲活动,到网站和网信企业进行面对面宣讲。

  15日下午,济南市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舜网中层以上负责人及采编业务骨干、浪潮集团部门以上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约5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全面系统的分析,也有重点突出的精准解读。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不时记录,现场多次响起掌声。

  据了解,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明天将在青岛海信集团举行山东第三场宣讲报告会,也是此次宣讲活动在山东的最后一站。(记者 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