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玉刚 教授

  11月15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云南第三场报告会在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举行,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范玉刚全面深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由云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坤祥主持。会上,范玉刚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开讲,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范玉刚表示,既要立足本职工作,明确新任务新要求,更要着眼大局,把十九大确立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各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通过做好网信工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有力保障。

认真记录

  云南省委网信办干部、昆明市委网信办干部、云南省通信企业从业人员共计约150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黎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