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华龙网创办的首家网络媒体文化艺术馆--华龙文化艺术馆正式开馆,65位重庆书画家的80余幅书画作品同期展出。

  据悉,华龙文化艺术馆将依托主流网络媒体华龙网的宣传推广优势,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展览的联动方式,服务社会大众、服务文化艺术、服务书画艺术家。促进重庆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开馆当日举办的书画作品展,展出了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65位书画家的80余幅作品。展览作品由中国画、书法两大类组成,山水、花鸟、人物皆有所涉及。

  正式开馆后,将为艺术家进行展览、销售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艺术家可以在这里举办个站、联展、邀请展等,还可以拍卖文化艺术品。此外,茶艺、古筝、古琴、书法等文化艺术讲座、沙龙活动也会不定期举办。

  重庆市文联副主席杨矿表示,中国的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传统的书画艺术与互联网的结合,可以让中华文化更好的得到弘扬,更好地走向世界。

  书画家杨哲三说,这个平台起到了宣传重庆文化艺术的作用,可以让重庆人更了解本地的艺术家,不会墙内开花墙外香。

  本次展览的举办,将为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领略重庆书画创作提供机会,为市民了解重庆文化艺术搭建良好的平台。(高原 谭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