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贵阳站在高新区举行。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中央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负责人支振锋宣讲时提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网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发展之路,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为广大群众谋福利谋幸福。要感恩奋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实干苦干加油干,确保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贵阳市共有网信系统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党员代表、媒体从业人员130人参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议从国际、文化、经济等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今后开展信息网络建设、管理、创新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接下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还将深入贵安新区,走进网站、大数据企业、信息化产业园等地。(记者 瞿六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