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天津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为新时代打CALL’——网络经典故事汇”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

  全市网信系统坚持在创新报道、多终端传播、提升交互水平上下功夫,策划推出一系列网络主题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本次“故事汇”是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故事汇”在配乐诗朗诵《为新时代点赞》中拉开序幕。嘻哈视频《建设现代化 我们不放假》、表演唱《厉害了,我的国》、全媒体互动《一幅新时代动感长卷》等节目用活泼的形式反映了五年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彰显了中国人的自信。由全体演员参与的快闪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吸引了全场观众合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人民网、新华网、北方网、新浪网、腾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津云”客户端等网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网友们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了互动,纷纷表示,新颖活泼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真心为我们的新时代点赞、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