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夏党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部署贯彻落实要求。宁夏网信办主任王玮在讲话中强调,宁夏各级网信办、各新闻网站要按照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迅速掀起热潮,为宁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王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宁夏网上宣传到位、有特点,做了一些有益尝试,两微一端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与宁夏的传统媒体形成宣传互补。特别是人民网推出的“十九大融合报道精品100展示”中,宁夏入选了3例报道,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此外,网络舆情管控调控有力、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有效,网上正能量充沛、舆情总体平稳,各项工作措施到位、富有成效,这些都与各地网信办、各新闻网站同志们的值班值守、艰苦努力分不开。

  王玮强调,全区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及自治区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联系实际,积极作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宁夏落地生根。要策划、统筹、安排好宁夏的网上宣传报道工作,一是拓展网上宣传阵地,开设专题专栏,梳理集纳党的十九大精神权威解读的文章、视频及专访;二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有奖问答网上活动;三是开展网络问政访谈活动,宣传宁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四是开展网络媒体下基层采访活动,展现宁夏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昂扬斗志;五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网络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展示宁夏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拥护和赞誉。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各市网信办及区属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