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黑龙江网信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省网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黑龙江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同时通过召开室务会、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动员部署。与此同时,省内各市(地)网信办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齐齐哈尔市依托全市各级网信办、各网站、“两微一端”开展“点赞十九大 为家乡喝彩”主题活动;鸡西市网信办组织域内新闻传媒集团、商业网站和微媒体负责人召开全市网信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黑河市邀请市委讲师团作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报告,进一步强化了全省网信系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下一步工作中,黑龙江网信办将邀请中央网信办宣讲团走进黑龙江省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解决网信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全省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黑龙江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