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汉中市网信办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开展约谈工作办法和市纪委近期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观看了警示录《失德之害》,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主体意识,把管事与管人、抓单位业务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管好带好队伍,要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业务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工作;要转变认识,正确理解约谈要求和工作范畴的新变化,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要严格执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升,培养健康情趣,正确对待权力,坚决守住底线;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