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

  近日,中国西藏网、《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辑王艳平一行来到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就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西藏网、《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辑王艳平介绍情况

  王艳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对区党委网信办毫无保留地支持调研工作,分享融媒体建设方面的成果经验表示感谢,对区党委网信办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正能量传播工作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区党委网信办的经验和做法对中国西藏网和《中国西藏》杂志极具借鉴意义,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同区党委网信办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涉藏正能量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在座谈会上讲话

  黎林代表区党委网信办室务会,对中国西藏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西藏网长期以来为西藏网络正能量传播工作给予的支持、作出的贡献,以及对西藏网信工作的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融媒体建设和正能量传播工作中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共同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梦西藏故事,讲好西藏发展稳定生态的巨大成就。

  西藏自治区内主要新闻网站、新媒体和办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融媒体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