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8月各大媒体七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31日。

  全运会开幕

  2017年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

  珍贵小憩

  2017年8月9日,四川九寨沟,已经连续奋战18小时的地震救援官兵利用吃饭间隙休息片刻,不久他们又将投入到救援中去。

  超级动漫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6日,英国伦敦,一位装扮成蜘蛛侠的父亲牵着“迷你版”的蜘蛛侠小女儿参加“超级动漫展”(Super Comic Convention)。

  纵身一跃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4日,马耳他圣朱利安,民众参加传统的爬油杆活动,参与者挑战爬上涂满油脂的木杆顶部,摘取杆头的旗帜以赢得奖品。

  天文奇观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美国卡斯珀,“日全食”景观的形成过程。

  喜迎“七夕”

  2017年8月25日晚,一对在去年“七夕”相识的情侣来到湖南娄底湄江三道岩门拍起了创意光绘照,情侣在飞溅的火花下相拥,以此迎接“七夕”情人节。

  军事主题公园

  2017年8月1日,空中俯瞰江西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各式战斗机整齐陈列其中。当天上午,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军事装备展示中心正式开园并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包括空军、陆军、轻武器三大装备展示区,其中空军军事装备展示区陈列着安-26、歼-5、歼-6、歼-7、歼-8战斗机、轰炸机-轰6等各式军用飞机,陆军军事装备展示区陈列着榴弹炮、加农炮、高射炮、火箭炮等36件陆军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