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照、建军九十周年大阅兵、“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每一个节点的背后都有坐在电脑屏幕和键盘前的你我。向上向善,我们既是正能量的传播者,也是受益者,呵护网络空间生态良好,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xixiaodan37

  最近,从电影《战狼2》到《二十二》,从九寨沟地震中“最美逆行照”到“最美逆行”陪衬者,从斑马线上88岁老人向司机鞠躬到写给汶川地震中死去女友的信……每一个话题背后都牵动着一份情谊、一种情怀,也一次次地触动着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

    @胡夏

  #我们一起,为山村孩子的未来做点事!#走十几里山路上学是什么样的体验?日复一日如此又是怎样的无奈?山村是偏僻无依的,印在崎岖山路上的孩子们的小小脚印是无助的,感知于心,无不动容,为他们筑造一所家门口的幼儿园,是爱心驱使,更是扶贫扶弱的责任所在。

  @马怡乐M

  #建军90周年大阅兵# 沙场秋点兵,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军人情谊总是能够触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谢谢他们守护着我们安定的环境。

  @倾听指尖

  我怎么看朋友圈被刷屏的五个100投票活动?正能量是什么,各人自有看法。但我点进去看看这个评选活动入围的人和作品,正是我们一同经历的过去的那些事,一起感动的那些人。要给他们加油,感谢他们记录了咱们这片土地的美好,感谢他们揭露了阳光下的丑恶,感谢他们给了一代人信心与勇气。更要呼吁关注,关注一部作品背后生动的故事,关注一个榜样背后感人的事迹,一起回首互联网映衬下、我们身处这个伟大而燃烧的时代!

  @今夕何夕2231

  #建军90周年大阅兵#我们并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国家。今天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90岁生日快乐!为人民军队的强大威武骄傲和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向我们的英雄军队致敬!

  @西羌笛韵

  #敕勒川上好声音# 【咏荷·贺内蒙古自治区七十大庆】藕本南来客,移做北国莲。经霜七十载,岁岁夏日炎。草原春晖暖,岂曰塞北寒。荷有支边志,报得国泰安。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俺作为一名支边人员后代,祝愿家乡水美天蓝,祝愿各族人民守望相助、生活幸福。

    @羽菲0205

  #这五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作为年轻人,更要有这种不断向前的精神,希望再过五年,我们回忆过往能无悔,能有一番收获,而不是平平淡淡,碌碌无为。只要行动起来,永远都不晚,克服惰性,给自己定个目标努力去实现,过充实的生活,实现有价值的人生!

  @那我就懂你意思了阿

  #橙色战狼#【致敬!高温下的消防战士】在众人眼里,他们是披着光鲜耀眼战斗服的英雄,是勇士。他们没有超能力,但是为了责任,他们变成超人。火场700摄氏度,他们救人于危难之中,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消防战士! (整理 / 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