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 弘扬践行塞罕坝崇高精神

9月1日,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记者 贺宏伟 摄

  9月1日,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交流塞罕坝林场生态文明建设生动范例宣传的成功经验,以塞罕坝精神推动宣传工作勇攀高峰。10位同志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作了发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要深切感受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千钧分量,用心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充分汲取总书记重要指示蕴含的强大力量,系统领会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争当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要深入总结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生动范例宣传的成功经验,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工作的强大武器和根本指针,形成多元传播、广泛覆盖的规模声势,为全省大局增光添彩。要全面对标中宣部和中央新闻媒体塞罕坝林场宣传的创新理念,学习掌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的运筹方法、聚集资源多点发力的宣传布局、融合报道立体传播的工作手段、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进取精神、深入一线全情投入的务实作风,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渗透力传播力影响力。要模范弘扬践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苦干实干巧干、创新创业创造,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崭新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