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接到了一个话筒!和中国好网民一起说说五年变化。

  近日,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联合新浪微博、腾讯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诚邀网民参与“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

  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期间,将联合妇联、共青团、工会、教育、国资委等五个系统,推出“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学业进步篇”、“科技创新篇”等五个主题宣传周,开设“网民秀变化”“我们这五年”“五年秀出你的变化”等多个子话题。广大网民可围绕“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活动主题,以短文、图片、短视频形式“说说”身边所见所感、“晒晒”五年美好历程,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给自己这五年的成长和经历一个总结,给亲人好友这五年的点滴印记一个回味式拥抱,给家乡、社会、国家这五年的发展巨变一次由衷的点赞、喝彩。

网友晒出五年变化。

  网民可以通过微博、微信两个平台入口参与该活动。微博网友参与时加入话题#好网民喜迎十九大#并@中国好网民,围绕活动主题发布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即可参加活动;微信网友通过关注“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围绕活动主题发表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即可参加活动。上传短视频的网友还可通过秒拍、一直播、小咖秀、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AcFun弹幕视频网、映客直播等视频平台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