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网络文化精品推广活动再次扬帆起航!本届活动是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广东网络文化成果,促进网络文化繁荣和发展。

  广东省网络文化精品推广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得到广东省内外网络媒体、互联网机构及个人的积极响应。本届活动奖项设置分为产品/作品类、人物/团队类、岭南特色类、多媒体与自媒体类等四大项目,活动组委会秉承历届的评选原则:在评选类目上追求创新突破。结合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更加注重评选类目在信息传播渠道和传播形式的多样性,在传统的图文、视频、动漫基础上增加了H5、原创IP等,并增设“团队类”、“自媒体类”等全新奖项。在评审规则上力求公平公正。坚持用作品质量说话,以数据做支撑,所以参评作品的信息数据通过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进行数据评估分析,数据结果作为专家评审的重要考核指标。

  活动于2017年7月28日至8月31日进行作品征集,9月中旬举办评审会,9月底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具体详情可登录活动专题了解。(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