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隆重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定于7月29—8月4日组织开展纪念“三个90周年”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以“两线并行,齐聚井冈山”的形式开展,分两路组织网络媒体沿八一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经过的主要地区,最后齐聚井冈山,进行宣传报道。

  参加活动的全体采编人员将深入南昌、赣州、九江、宜春、萍乡、吉安等6市10个县(市、区),探寻革命遗迹,采访干部群众,聚焦发展变化,全媒体展现江西作为红色摇篮的光辉历史和巨大贡献,深入报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江西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集中展示江西干部群众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新面貌、新成就。

  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南昌市委网信办、九江市委网信办、萍乡市委网信办、赣州市委网信办、宜春市委网信办、吉安市委网信办、中国江西网承办。(江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