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九集 《党的自我革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本集主要内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上率下,全党共同行动,狠抓八项规定落实,坚决纠正四风!巡视利剑出鞘,派驻全覆盖,凡提必核,整饬三地贿选!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扣接着一扣拧!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一体推进,整体提升。本集反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本集有首次公布的落马腐败分子的画面,有对党的自我革新决心与能力的深刻剖析,也有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生动采访。(《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九集 《党的自我革新》)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七集 《强军之路》(上)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八集《强军之路》(下)